星期二, 12月 04, 2007

【美食】Canmore BBQ Garden

每個禮拜去Canmore看麥克的奶奶已經成為一種常規。在Canmore吃午餐也是一種期待,因為總可以發現比卡加利好吃的食物和餐廳。上次去吃Harvest,這次要去吃韓式料理。是上個禮拜麥克發現這家韓國餐廳的,這個禮拜我們倆就跟婆婆一起來吃啦!!

在菜單上看見有火鍋(hot pot)超開心的。於是我和麥克兩人就分享了牛肉香菇口味的火鍋,而婆婆自己點了一個Bento。


看看這一鍋,滿滿的料。牛肉超多的,裡面還有青菜、香菇、美洲南瓜(zucchini)、白蘿蔔和烏龍麵。湯頭超讚,有濃濃的蒜頭味,讓人喝了一口就愈罷不能。底下有一個瓦斯爐的開關,跟台灣一樣可以調整火勢的大小。

在主鍋旁邊有四樣涼拌小菜,分別是豆芽菜、木瓜絲、泡菜和馬鈴薯,全部都有淡淡的辣味。他的泡菜,我吃了三盤(續盤不加價),放在湯頭裡面就成了泡菜口味的湯底。超美味的,因為我很泡菜的味道。這家的泡菜又特別好吃。

這裡的白飯是用不鏽鋼碗裝著的,或許是要保持白飯的熱度吧?碗深度很深,所以白飯盛滿就好多,一定吃的飽。旁邊的一個大磁碗是用來喝湯的,我喝了滿滿一碗。

吃飽喝足之後我就跟麥克說,我們乾脆來住在Canmore好了。因為目前為止發現的食物都挺合我們胃口的。這裡有學校,有醫院,我們都不怕找不到工作。麥克卻跟我說,想要在這裡生活大不易,因為這裡已經慢慢朝向resort來進行(將來就會像Banff一樣成為一個觀光勝地),這裡的物價比卡加利還貴。房價也比卡加利貴。所以這樣的念頭只好打消了。

民以食為天,我想能在卡加利找到多一點樂趣應該也不會太難吧!只是要用心感受就是了。Canmore沒有購物中心,只有一家很大的Safeway(也是一家大賣場的名字),我這個十足的city girl可能也待不久吧!?

4 則留言:

H. Lin 双羊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 ^o^
為什麼我們這裡都沒有這種店...orz

匿名 提到...

哇~~
我的焦點也是那盤泡菜...
你越來越有許多新發現ㄛ..
菜單也越來越豐富ㄛ..

匿名 提到...

哇~~!!好大一鍋阿!!和我看得一直嚥口水...好 想 吃 喔 !!!!Kyle考完試後我們會去Banff玩順便在Canmore住一晚,到時一定要去吃!!(在跟妳問詳細的路喔!!)期待期待!!^__^Louise趕快再去發掘新店好料理喔!!靠妳啦~~!!哈!!

Louise 提到...

給雙羊:
這樣好吃的店索價不斐耶!平均一個人要18元加幣(約快600元,不含小費)所以只能偶爾吃一次...

給Saint:
我真的很容易打發,有好吃的就滿足。這裡的泡菜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給Candice:
我其實不知道這家住址。你就跟Kyle說從Canmore hospital一開出來就看得到了。
我們在12月下旬也會去Banff玩一趟歐...呵呵,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