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9, 2007

【美食】Harvest

要喜歡加拿大的食物其實也不難(不要一直想台灣食物就好了),在Canmore發現這一家cafe不但裝潢有時尚感,東西又好吃。



這家cafe是以橘色為主調作裝潢,牆上的黑白照片有種獨特的年代,全店木製的桌椅,座位安排得宜。每個桌上一個小小的蠟燭,杯裡放的是咖啡豆,有香香的味道。



這個黑板說著店裡販售的食物。也有特別為小朋友安排的兒童餐,不過這裡的飲料要另點,水不用錢而已。照片裡這兩個都是帥哥歐!有給他偷偷注意一下...



這是我點的雞肉捲(Grilled Chicken Wrap),外皮是淡淡的綠色(應該是有放蔬菜吧!),考的是又酥又脆,中間是用長簽串著黑橄欖刺穿在兩個雞肉捲之間固定,伴著番茄湯(Tomato Soup)和蔓越莓沾醬(Cranberry Mayo)和一長條的醃酸黃瓜(可惜我不愛)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好吃的食物。

下次如果有經過Canmore可以去試試看!

§ ‧‧‧店家INFO‧‧‧ §


2 則留言:

H. Lin 双羊 提到...

我在台灣本來是頗討厭生菜沙拉,來歐洲後竟然越來越愛吃 O___o
而且我都自己調沙拉醬,我朋友都說,我的適應力像蟑螂一樣強,哈哈。

Louise 提到...

你真的好強歐!
不過我想人被逼到可能真的就是super的。

分享一下你的沙拉醬食譜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