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30, 2007

去看手工藝展

婆婆要和他的兩個好朋友去看手工藝展,他問我要不要和她們一起去?我在家也沒事,想想雖然可能會有點無聊,但是也想去看看這個所謂的手工藝展(Craft Sale),所以我就跟著去了。

展覽的會場在Stampede Park,如果要進去是需要通行證的。剛好有個朋友-Sharon有通行證甚至還有殘障停車證,所以大家決定坐同一台車一起進入會場。這是要買票入場的展覽,一個人10CAD,不過報紙上都有折價券,所以是有打折的。只可惜票入場就收走了,根本沒機會照相給大家看。

一進入會場,就看到很多擺著手工藝的攤位。有賣著各式各樣跟聖誕有關的東西也有些是買創意的產品。相機一直放在包包裡都忘了拿出來,一直到最後才想到忘了拍照,於是趕快拍到了一張照片跟大家交代。但去過台灣展覽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想像,因為展覽的方法和安排其實展覽是大同小異的。也有可以試吃試喝的攤位,手工蛋糕、巧克力、特製沾醬...等,不過我覺得都有點過甜就是了。我一直都不是一個愛吃甜點的女生,也不喜歡肉桂的味道,這裡不少甜點裡頭都會放肉桂...也有看到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想想還是不買好了,等到開始工作有賺錢了再說吧?

當大家都滿足了購買慾望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去祭祭五臟廟囉!

這家日式餐廳是另一個婆婆的朋友-Shirley(她是我去年Bridal shower的召集人,也是在他家舉辦的)提議要去的,在市中心附近。她們三個婦人點了一壺清酒,我不愛但還是禮貌性的喝了一小杯。我還是喜歡喝熱熱的茶,所以我自己喝一壺。

這是"Hana"餐廳的一角。牆上掛著衣服長長的ICHIBAN啤酒的海報很熟悉,因為在台灣的時候都是喝這瓶啤酒較多,也是麥克喜歡的其中之一。這家餐廳生意很好,座無虛席,如果要來的話還是訂位一下比較好。席間不乏西裝筆挺的上班族,或是是因為在市區的關係吧?而且帥哥美女真的好多...自己真是渺小!!

我的味増湯上桌了。外面是零下的天氣,來這一碗熱熱的湯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而且味增味道剛好不會太過,當青蔥在齒間經過那種口感很棒,再來幾碗都沒問題。

我點是BENTO(其實就是便當,發音也很像。只顧著吃,我又忘了照相啦!)。12.95CAD。它是用一個大便當盒裝的(就像是是在錢櫃KTV用到的便當盒,但是比他大很多),我有照燒雞肉和加州雞肉捲,還有生魚片(鮭魚和鮪魚)、少量的炒麵(黑胡椒口味)、還有壽司、沙拉。還有另外給你一碗白飯。份量很多,可以吃很飽。我當然是全部都吃完啦!

我又發現的一家好吃的餐廳,只是不能常來。

今天和大人出來很開心,也多認識了一些卡加利。更棒的是今天的花費是0元歐!婆婆幫我買單,這也是跟他出門的好處。



§ ‧‧‧店家INFO‧‧‧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好好唷!!人家也好想吃日本料理喔~~!!流口水~~!!我很愛生魚片和味增湯呢!!Yummy!!

Louise 提到...

你喜歡吃?
這家生意很好,如果不訂位不一定會有位置。
有機會我們可以約去吃,只是downtown 17th ave.那是我真的是很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