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來自遠方的祝福



收到一張麥克寄來的訊息。

Shirley Maier是麥克父母很好的朋友。這次我和麥克將在加拿大註冊結婚,她主動的要幫我辦場Bridal Shower。我聽到這件是很感動耶!我根本就不認識她,(也許有見過,可以我也不記得了)可是她卻那麼熱忱的幫我準備shower。

這次去加拿大有Bridal shower,有我們的ceremony,還有好幾場的Christmas dining Party。麥克說這次在加拿大三個禮拜行程會很豐富,我就會像個superstar趕著去參加party,而且大部分我都是主角。這次去可能又會胖回來了,枉費我努力節食。但是,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管他的。

一定要開開心心地度過。我等不及囉!

對了,我的online wedding gift registerd website: Hbc。這是西方的傳統,要結婚的新人會在線上找尋自己想要的禮物(多半是家用物品),然後跟親友說請她們去認購。要買什麼我也不知道,所以還要跟麥克好好討論一下。

想見見shirley的e-card內容,請點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