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新婚祝福文

記得以前上課,很喜歡聽同學說她們眼中的我。這樣可以讓我更了解自己,也知道我在她們心中的感覺。我的同學在她的部落格寫了一篇文章給我,我看了很感動。本來沒有什麼離別的複雜心情,但是被她一提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之後大家要見面真的是機會不多了呢!以下是他給我的文,就當作給我新婚祝福囉!謝謝你,Kay...

從班網上知道你要結婚了,一直都很嚮往結婚的妳終於要步入兩人世界了,尤其是遠嫁到加拿大的妳,更是令人感到捨不得..........
雖然一年見不到幾次面,雖然一樣在北部,可是有各自的生活跟空間,我們的交集是一張張的明信片,每次收到你的明信片心理總是暖暖的。因為知道你記得我這個不太遠卻很少見面的老同學,記得這個曾經同居4年的老室友!!那樣患難與共的感情很難割捨,也不願割捨........................
一直嚮往婚姻生活的妳,甘心置身於家庭的妳,終於如願了,抱著滿滿的幸福跟我們的祝福結婚吧!!我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揚,他一定是個好男人,一定會好好的疼愛妳,我像是個嫁女兒的媽媽一樣,有點感傷,又很開心你找到ㄧ個幸福的歸屬.................
你要結婚了,以後要見你似乎是更難了,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的我們,感覺又更遙遠了,你將面臨不一樣的人生,要努力的適應角色的變換,投入一個不一樣的國度,不一樣的風土民情,你可以做的很棒!!
我一直都相信,你這樣的一個好女人,終究是要一個疼你的好男人把你捧在手心上,要幸福喔!!

3 則留言:

Cindy 提到...

一直嚮往婚姻生活的妳???

妳是這樣的阿?!

那我也要寫個祝福文嘛??就怕我邊寫邊哭囉~

匿名 提到...

那個435是在板橋囉!!
你這個中壢的在地當然不知道..

哇..你要去加拿大了,
看來我要加快腳步去找你..

Louise 提到...

給Cindy:
婚姻生活以前是嚮往的,但是現在是期待的。
至於要不要寫什麼給我,就看你囉!不過你那麼忙,不勉強啦!

給Wany:
我還會回來的啦!不急不急。
有來帶你家小米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