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開始


本來我對台北101沒有太多的興趣,雖然她目前擁有世界第一高樓的美名,但是再過幾年很快就會被追上了。

今年7月30日麥克在那裡跟我求婚了,他準備了台詞,卻因為過於緊張而忘詞而語無倫次,手中握著求婚戒指,卻壓力大的打不開(開錯邊啦!),我很驚訝,因為一切並不是我可以猜想的到的。我當然當著他的面說了:YES。他計畫了好久,而我跟他共處一室卻一點都沒發覺。前一天和他去孫燕姿演唱會就覺得他怪怪的,可是又說不上來。現在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我們的婚姻因為農曆鬼月而延宕(今年還有兩個鬼月呢!),因為麥克回加拿大唸書而分隔兩地。一切又都變得很遙遠。我每天努力工作,不敢要求假期,只希望有機會能去加拿大一趟。我得到了,我們也要在當地註冊了。

看著麥克在台北101上寫的明信片還是一樣令人感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才剛認識你~就能分享到你的喜訊
莫名的心情就好的不得了呢!!
恭喜你喔!!
^___^

Louise 提到...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