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大家好久不見



好姊妹們排除萬難相聚。為了配合我的時間,大家都到中壢來了。距離上次見面也有好一段時間,這回還多了小手和兩個未出世的小寶寶,是最熱鬧的一次了。

得知我要去冷冷的加拿大,大家送了我一件超保暖的羽絨衣,拿到手中實在是超感動。貼心的舉動讓我當下快要哭出來。大家聊著、笑著、分享著,感覺實在是超級讚的。等到之後在加拿大這樣的見面機會就難上加難了。

好久沒有的合照多虧Cindy帶了數位像機,終於在這次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倩影,雖然我肉肉的臉一點都不上相,但是還是很開心呢!

2 則留言:

Cindy 提到...

以後這樣見面的機會可能真的很難發生了!!!

或許這就是人生,每個階段的不同,姊妹會的階段持續了一年多也有結束的一天...
或許,將來會以另外一種形式開始,也說不定!

姊妹們加油囉~準備好,期待下次的相聚!

Louise 提到...

你說的真好。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至少我們曾經美好的擁有過。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