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0, 2006

"手寫祝福.手寫平安夜"冬季暖暖活動

2006手寫平安夜貼紙

因為「2005手寫平安夜」,所以我們收到許久不見的祝福
因為祝福,溫暖一整個冬,所以2006我們繼續「手寫平安夜」

妮可兒那裡看到這個串聯的活動,去年發起的活動我也有參加,所以今年當然不能錯過囉!

當然,如果有朋友(在水底下潛水的朋友也行)想收到我的卡片,可以留言給我告知你的地址和大名,我會盡心盡力寄張卡片給你,讓你的冬天心頭是暖和的。

希望未來的一年和每一年大家都開心,都幸福。這是我的小小祝福。

3 則留言:

Cindy 提到...

ㄟ....串聯又來啦!

呵呵,去年我也有耶,今年繼續努力!

Cindy 提到...

我知道妳一定不會忘了給我祝福,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
一定要記得我的卡片歐~

Louise 提到...

Of course, you are on my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