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戴個帽子也要進試衣間














我妹的小孩-顏妍,實在是一個很好笑的小孩。

星期六,我們三姊妹去大江逛街,帶著妍一起去。

我們在NET看到了一些衣服,現在也有很優的黃標商品折扣,所以手上就帶著一推試穿的衣服,進了試衣間。他看著我們去試衣間試衣服,他也想去,可是被我制止了。因為如果他開始high起來,就會很難收拾。

他喜歡粉紅色,他看到一頂毛茸茸的畫家帽,就跟我說他想要試。結果他拉著我妹的手,走到試衣間,說他也要進去。我就說:你又不用換衣服,你不用進去啦!他很堅持。就找了一間,開門然後把門鎖上。


過了一會兒,他出來了,還在我們面前轉了一圈。接著對著我的像機傻笑。我拍到了他一張轉圈的背影和另一張傻笑的樣子,這一張是他呆呆笑的樣子。真是受不了他,試戴帽子還要進試衣間。這麼小就愛漂亮,愛照鏡子,以後還得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疑..你妹小孩這麼了囉!
你妹是不是也有在店裡幫忙的那個?
如果是實在看不出她是一個孩子的媽..

Louise 提到...

在店裡幫忙的那一個是我小妹,妍的娘住在龍潭,一段時間才會回來一次!更何況,妍是我妹的第一個孩子,而他剛生完第三個囉!強吧!

Cindy 提到...

顏妍真的長的好快!!!
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他那個圓臉+大眼睛趴在星巴克桌上的那個樣子呢!

Louise 提到...

恩恩,是呀!
時間過的真快,
她明年五月就要送他去念中班囉!
他一直喊著要去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