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我選擇的回憶

在我們這個性別的世界中,一路上走來,總是期待著愛情的降臨。回憶過去的感情如何跌跌撞撞,然後造就呈現出現在的自己。明明過去就是很讓你受傷的,如今事過境遷之後好像一切也就那麼不痛了。時間最後變成了創絆藥膏,塗抹著傷口然後等待癒合。現在的自己已經可以對過去釋懷了,那些不好的我都已經將她們美好幻化了,留下的都只有那些美妙的回憶。選擇性的記憶是對的。

現在的自己已經決定用加倍的力量來創造自己的當下,有一天它也會變成回憶,而我希望和麥克共同擁有的當下,變成是那種可以老了坐在搖椅上,面對一大片的玻璃落地窗,兩個人頭髮都斑白了,還是滔滔不絶的笑談著。

"如果有一天要走,我希望你比我先走。因為我知道你害怕孤單,而我也不想讓你一個人去面對那種孤單。" 當麥克這樣跟我說時,我很感動。因為我超級怕孤單的。可不可以不要年華老去?我擁有著不一樣的心情和失落。但是,還是期待著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倍努力創造自己的當下!!!

互相勉勵,加油歐!

Louise 提到...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