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註冊我倆的愛情誓約











因為愛情,讓我倆決定在一起。

也許世上已沒有美好永恆不變的誓言,但是我仍相信。
也許人們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我相信彼此調整心態也是重要。
也許多了柴米油鹽醬醋茶,但是也多了彼此相伴分享的甜美時光。

站在台北101頂樓求婚的他,說的笨拙,不但忘詞又詞不達意,但是他表現的很真誠。
相隔兩地,每天MSN聯絡感情,每天他寫的一封電子郵件,
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在下個月要飛去看他。
討論了好久,想了不下千遍萬遍,我們兩個一起做了這個決定。

昨天日子剛看好,現在一切都在計畫中進行。
我們沒有華麗排場,但是有著彼此家人的祝福,
我知道我們會是樸實又幸福的一對的。

很抱歉在台灣的親友無法前往參加,機票真的太貴了,
日後會在台灣擺宴請大家,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麥克親手製作的婚禮邀請函用著紫色和白色表達他的用心良苦,
我總是不用多說,他總是很知道我需要的,期待的。
是的,我們即將在12月17日在加拿大公證結婚,
即將結束我的單身生活,往下一個階段前進。

現在,這種幸福無法用任何文字來形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幸福幸福~~酸甜苦辣都歷經了
很開心妳們即將邁入另外一階段憂
雖然我不能企啦 還是衷心的祝福妳們
幸福久久~~考慮好懷孕在跟我說啊~ㄎㄎ
不管怎麼樣啦~~我要你快樂呦

Louise 提到...

懷孕~~?晴天霹靂的句子,
目前為止我還是不想生小孩的,
麥克也還沒說服我...

謝謝你的祝福,我很快樂~~

Cindy 提到...

邀請卡簡單又大方,但是看不清楚上面的字...
多拍幾張放在相本裡面唄~

恭喜妳啦!妳已經一隻腳踩進愛情的墳墓了!
但是就像妳說的,是心態的問題...
我相信妳跟麥克會一直不斷製造生活中的小浪漫的!
加油~
真的要來個告別單身party了吧!

Louise 提到...

單身派對?我也想呀!
可是大家太難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