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8, 2006

對話

語言,是溝通的橋樑。如果一段感情走到無話可說、無言以對的狀態,這段感情還算數嗎?還是,經過數十年的相處,一起走過的年頭也變成淡然無味的陪伴,這難道是一對伴侶必經的過程?

今天看到一對夫妻,肩並肩而坐吃飯,卻半句話也沒說。菜色即使再可口,好像也顯得食之無味吧?

我無法知道別人,但是我可以掌握我自己。我只有滿心期待,希望我和麥克可以一直聊下去,一直對話下去,然後都不覺得厭煩。

2 則留言:

Cindy 提到...

很常看到這樣的情形耶...

常常在餐廳吃飯的時候,發現很多這樣的情侶或夫妻,一句話都沒說的用餐...我有點無法想像.

是盡在不言中嘛??

Louise 提到...

哈哈~~盡在不言中。
愛還是要讓他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