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3, 2006

因為白雪,所以感動

想看到雪景,在台灣只有在海拔一定的高山上才可以看得到。

第一次見識到真正的雪景,是小時候在合歡山看到的。那次是全家的家庭旅行,我還記得在爸爸的引擎蓋上堆一個小雪人,上到山頂還要坐著用粗大鐵鍊裹著輪胎的爬山車才可以到達。不過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之後的雪景都是在電視上看到。離我太遠所以沒有什麼感覺。看到那些民眾冒著危險上山指為了看哪些靄靄白雪,只覺得她們很瘋狂。不過,她們開心就好囉!

今年,卻希望能親眼看見白雪。看著雪花片片飄落到肩上、帽沿、到處都是。還有呼吸時呼出的白色霧氣然後一口熱牛奶溫熱食道的感覺。

如果今年真的可以看到白雪,那就表示:我去了加拿大了。現在一切都還在安排中,希望一切都會安排的非常順利。

看到白雪的那一剎那,我相信我會感動莫名的。當然不單單只是因為白雪,還有陪在我身邊一著我的身子並緊握著我的手的那個人。

4 則留言:

Cindy 提到...

一定可以的!!!

Louise 提到...

看來,夢想是成真囉!

Cindy 提到...

真替妳感到開心!

我真的要努力存錢了!

Louise 提到...

先存你的出國旅行基金吧!
我的還早,不急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