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相擁論

我不懂keislowski的想法,會真得做到完全相信一個人,我是說完整的,無可厚非的,毫無疑問的,沒有疑慮,沒有隱瞞,完全得暴露自我在別人眼中,然後輕易自然不做作在人群中彼此相擁?連自己深愛的人或是有血緣關係的人都有可能會傷害自己,我想要的肩膀又該向誰尋求?

今天我到誠品買了一本書(因為是我喜歡的作者,而這本書又是初版一刷);買了一本薄薄的素描簿,希望可以不去理會構圖技巧和美感然後隨意畫畫寫寫;今晚終於走出去和朋友聊聊天,忘了時間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

一點一滴累積起自己的過去,現在的每分每秒都會成為過去。過去的雖然無法改變,但是可以在過去中學習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