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My dear Angel, happy birthday!

翻了好久的照片,才發現和Angel的合照真是寥寥無幾。好幾年前到他家參與了她的迎娶儀式,而這張是請麥克幫我們照的。(麥克是當初被我央求去參加的婚禮御用攝影師,即使他一直說他的人物照照的不好看,應該還好吧?)

原來已經是那麼久之前的事了。

在醫院相識,共識,一路走來面臨過各分飛。(她嫁人去搬到五股,我則是離開護理在外闖蕩) 有段時間是沒有聯絡的。但是朋友畢竟是朋友,幾通電話又可以熟絡了起來。

她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或許歲月在我倆的身上和臉上都劃下了痕跡,但是想起以前的事都還是會不禁會心一笑呢 !

謝謝你,我人生中第一批的同事,也是我人生中相伴的朋友。

今天是她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Cindy 提到...

照片中的妳,好瘦耶!
這是多久以前阿?

Louise 提到...

大約五年前吧!
年紀越來越大,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又沒時間運動,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