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我很奇怪?

Part One

「老闆,我要一個海鮮麵。」
「好,稍等一下!」
麵端過去了‧‧‧
「阿,你們海鮮麵是湯的歐!我是要炒的耶!」

Part Two

「老闆,我要一個海鮮麵。」
「你要湯的還是炒的呢?」
「我不就點了海鮮麵,海鮮麵不是湯麵嗎?如果我要吃炒的我會跟你說我要海鮮炒麵!」


這樣的對話每天都會重覆好幾次。

如果你在菜單上看見”海鮮麵”,你會認為他是炒的嗎?如果你想吃炒的,你是不是就應該點海鮮炒麵呢?然後多問了幾句就覺得我很奇怪。到底是我很奇怪還是現在的人想法都很奇怪?

5 則留言:

Cindy 提到...

每個人的認真好像差別很大?!
妳做服務業一定感受更大,只能不厭其煩的提出問題囉!

Louise 提到...

是呀!磨練當補身囉!只能這樣想了!

匿名 提到...

如果是我也分不清咧!
所以有的老闆會寫上海鮮炒麵或海鮮湯麵

我剛才發現你有另一個blog咧..
想說奇怪你怎麼都沒po文..

Louise 提到...

給維妮:
這是個好建議,等這批先前印的菜單用完了,我們再寫的清楚一點。

匿名 提到...

這些都沒有比那種吃完一整盤菜之後,跟妳抱怨說今天這盤菜炒的真鹹!!要求要退掉的客人來的奇怪(機車)吧!!連讓我們驗證很鹹的機會都不給!!!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