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2006

用心琢磨感情

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會有段甜蜜期。一定會有段你濃我濃,鶯聲燕語的耳鬢廝磨期。時間長了,了解多了,有時候話題會變的少了,互動也會變少了,再後來有些舉動甚至會被對方視為理所當然。

其實即使是親密的兩個人,也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吧!

剛剛去看了張妙如最近的一篇圖文:聖誕月曆。看完了真的覺得他先生不但很妙,最重要的是她們倆都願意用心去經營,努力付出在這段兩人關係之中。多年後夫妻還能這樣因為了解而花空心思讓對方開心,真的很令人感到敬佩。這樣用心地琢磨造就出來的深情光輝,我想這就是"完美的人生"吧!

沒有一段關係是不需要經營的。

一個緊緊擁抱,一張深情小紙條,一個看誰打字比較快的比賽,一個到了定點就要說出通關密語的小遊戲。這些都是我和麥克之間的小默契。將來或許還會更多更多.....或許是因為這樣努力付出,我們願意彼此相守。

再過2天,我就要飛去異鄉,飛去遙遠的國度,飛去他的身邊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HI 我是,MAGGIE~來你家逛逛~

Cindy 提到...

那個聖誕月曆,真的很有意思耶~

如果可以這樣時時給對方驚喜,而且有注意到對方平常的一些行為習慣,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有了婚姻的妳,也要多多加油了!

Louise 提到...

To Maggie:
歡迎歡迎~~

To Cindy:
對呀!真的很棒吧!
今天早上餓到不行,把麥克吵起來叫他煮早餐給我吃,跟他說我想要兩片法式吐司。結果只吃了一片另一片沒吃完,他不舒服還做了早餐還沒吃完,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