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我們的沙龍照

對沙龍照(藝術照)一直有種嚮往,曾陪專科同學去過一次,他拉我坐陪客,付了2000元拍了一組不像沙龍照的照片。至那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機會照這樣用極亮光度曝光下而成的相片。

因為麥克的好朋友正在SAIT(Sou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努力攝影的學位,他需要交報告是關於人像攝影的,所以找了麥克當他主角。我陪麥克一起到SAIT的的專用攝影棚,沒想到臨時被拖下水也要我照一些相片(早知道我就穿美一點)。最後這兩張出爐了,完全符合他所需要的。(我們兩個的拍攝角度很像,大家發現了嗎?並沒有夫妻臉吧!)


隨性照了幾張教室走廊的相片,突然好想念當學生的生活。佈告欄滿滿課程資訊和活動資訊,和那只有西方學校才有的學生專屬櫃子的長長走廊。或許有天想唸書也不一定...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剛去參加翊妃的訂婚,張仲老師也有去喔!!還有看見好久不見的小盈如,還是一樣美,沒幾個人去就是了!!場子裡一直在唱那卡西~天呀!!我們都快瘋了,幸安說我們吃完這一ㄊㄨㄚ就要去會診ENT了!!
哈!哈!還是跟同學在一起好玩~
想念妳也在的日子耶~~

Louise 提到...

你有照相嗎 ?小盈如有去?好久不見了,他還是新航空姐嗎?
好想看照片歐!趕快貼在班網上這樣大家都可以看啦!!

匿名 提到...

很喜歡妳照片裡的眼神,很會放電喔妳~~!!Mike也笑得很爽朗,有帥喔~!!

Louise 提到...

你的嘴好甜...
有被我的眼神電到歐!!呵呵~~

匿名 提到...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Adrian的學校
也讓我想起了他前一陣子常說:只剩你一個還沒來,這樣我們就可以回到以前在中壢的生活。
你的夢想是嫁給柯先生,跟他在加拿大共組生活
柯先生的夢想是拿到學位,然後可以開始賺錢(應該吧^^)
A先生的夢想是當個攝影師
每個人都正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感覺真棒!!要加油喔

Louise 提到...

你也朝著你的夢想前進嗎?dear Ying?
我不知道嫁給他是不是我的夢想,這應該指市人生的一個階段,他只是哪各角色而已。
我的夢想是希望可以趕快融入這各社會,找到一份可以賺錢又可以讓自己有成就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