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3, 2007

分享聖誕氣氛

星期天到購物中心去,照了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設計耶誕造景的工作人員知道明年是鼠年,所以特別放了兩隻老鼠在購物中心的大廳跟聖誕老公公作伴。我脂粉未施地跟她們合照了一張照片,左手手上的提的提袋就是讓我大動肝火的La Senza...

這是大廳中心的另一個角度。紅紅的聖誕樹和擺放在地上的禮物,彷彿是要跟大家說要記得買禮物在這溫暖美好的季節跟家人分享。


















看到左邊坐著的聖誕老公公了嗎?現在這個跟老公公合照的小男生是笑容可掬的。但是在拍照前的是另個小小朋友看到聖誕老公公卻開始大哭,家長怎麼騙都不行,他就是不要跟老公公合照。好像有些小朋友就是很怕這位有著滿滿白白鬍鬚的怪老頭。當你要跟老公公合照前,他就會先問你幾歲,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這時候家長幾乎都會在旁邊偷偷聽見然後就會知道自己的小孩想要什麼禮物。而在你拍完照片後,你就可以到沖洗照片的地方領照片,是要收錢的。但是家長們為了維護這樣的傳統,好像都心照不宣不會彼此揭穿,還會問各自的小朋友有沒有去跟老公公說心願?雖然也曾想過去跟老公公合照,但是礙於自己的超齡年齡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於是作罷。(不過去年也有和另外一個聖誕老公公合照啦!!見右圖,只不過那位老公公是麥克的爸爸...)

這是大廳的另一各角落。上面說著是餅乾廚房(Cookie Kitchen)和故事分享角落(Story Corner)。小朋友可以在這個地方看電視認識耶誕精神、看有關耶誕的故事書還可以用薑餅餅乾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來裝飾餅乾。很得小朋友的喜愛歐!

可愛的薑餅人圍欄,把這個綺想小天地圍了起來。讓我想起史瑞克電影裡的那個可憐懦弱薑餅人。
有沒有看到這些小朋友不是聚精會神看電視就是認真的在塗畫桌上的薑餅餅乾。好可愛的她們純真的相信聖誕的存在。

這是我們的午餐,Candice的大力推薦。New York Fries...麥克問我想吃什麼,我跟他說我想要吃熱狗和薯條。他叫我先坐下休息他去點餐。結果捧回來一大盤...


左邊的熱狗和薯條是我的。我的熱狗沒有黃色芥茉醬,沒有醃小黃瓜,根本不用問麥克知道我不喜歡。我的薯條是Putine口味的,口感還不錯。右邊就是麥克的囉!看起來真是不健康,但是偶爾吃又有什麼關係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家我有看過耶~
不過一直沒有衝動去買~哈哈
每次去mall幾乎都點中國菜吃~
被制約了~哈哈!

Louise 提到...

你下次去mall可以試試看囉!!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