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2, 2007

第一個演唱會

在台灣也去過不少演唱會。

第一個演唱會是王菲在台北體育館辦的。因為弟弟是工作人員,所以可以免費入場還可以坐在第一排看著王菲唱歌表演。也去過陶喆和孫燕姿的,都是和麥克一起去。當然也有一些電子樂的party或是有名的DJ表演,也是麥克帶我去的。但是在這裡參加演唱會這次是第一次。

這個表演是用聖誕節日來命名為"Jingle Bell Rock",其實大家應該都是為了其中表演的兩個團體"Pennywise&Rise Against"去的。這兩個表演的樂團是美國的樂團,對她們的認識其實很薄淺,除了在車內聽過幾首他們的歌之外,其他真是一無所知。是那種Punk音樂,吵吵鬧鬧的那種。

麥克的朋友Jim很喜歡他們,所以找麥克一起去。結果到最後Jim竟然說這兩票他出錢,算是給我們的週年禮物,實在是太慷慨了吧?

我們先去市區的一家Pub叫做"The Unicorn"等Jim的另一個朋友-Joe,也在那裡解決了我們的晚餐。進入現場之後,這群男生要去排隊買啤酒。需要出示身份證工作人員才會讓你過。這位工作人員看了我的PR半天還問我:You were born in 77?可能他很少檢查PR吧!上面明明就寫得一清二楚。

為了買啤酒,我們排了老半天。酒的吸引力太大,讓很多人都不守規則。我們在原點沒有動靜少有10分種,想當然一定是有人插隊,或者是一人排隊萬人享福吧!看到有人發酒瘋,看到人不爽就罵,我看著麥克搖搖頭,他懂我的意思。一杯塑膠杯容量的酒竟然就要5.5元(約台幣175元左右)而且兩口就喝完了,討論之後最後我們四個都放棄了。

音樂震耳欲聾,大家其實都很high。看到自己支持的樂團就在眼前,我懂那種興奮。有幾首歌我也覺得不錯,也跟著肢體擺動的起來,而在我身邊的麥克也跟著唱起來...


我們大約8點坐上車,快12點才離開。(忘了帶自己的票,只好當場買票) 有看到幾個臉上有著傷口的年輕人彼此在叫囂,還好我也一直都有看到警察在現場。心理覺得舒坦許多。"酒後亂性"到那裡都是一樣。

回到Bankers hall(市區一個我們還挺愛停車的地方,一次2元)停車場,一切又恢復平靜。到了車上麥克特別挑了她們的歌再聽一次,在車裡聽終於可以很清楚聽到主唱的聲音,一路聽著回家也不錯!

PS, Jim單身,帥哥一枚,身材又好。有穩定工作有房子,意著請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