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4, 2007

家裡的聖誕樹(下)

這張聖誕樹照片是冒著被唸的危險照的。

婆婆在我們去教堂之前還特別提醒麥克叫他不要趁她們睡覺的時候偷偷翻禮物和偷偷摸stocking裡的東西。但是因為還沒有照聖誕樹的照片,所以回到家後偷偷開燈照相,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婆婆在24日當天晚上才把禮物放在數下,才把stocking掛上。聖誕樹上的裝飾品是幾天前我和婆婆掛上的。樹上的裝飾品也是一用再用,很環保。有迪士尼系列,有聖誕老公公系列,還有很多閃亮亮的掛飾在上頭。

在掛上燈泡之前還要確定每個燈泡都是會亮的才行。所以也是順便趁這個時候可以汰舊一下。不過婆婆還是很堅持用真樹,他說他不喜歡用塑膠樹,雖然可以用好幾年,但是總有一天是要丟掉的。體積還是產生。而聖誕樹本來就是種植拿來當聖誕樹,又沒有亂砍。想想也有理。就看大家怎麼去想這件事吧!

這就是我家的聖誕樹,帶給大家聖誕精神象徵的一角。分工和分享也是一種聖誕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