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美食》LONDON BROIL

以前從來沒聽過London Broil,聽麥克說只有CO-OP在賣。是稱重賣的。所以星期天花了7.84加幣買了一個給我們兩個當晚餐,再加上家裡冰箱還沒煮完的的A菜,應該是足夠了吧?

工作人員貼心的用牛皮紙包好,在外包裝貼上條碼和價錢,這樣就不用擔心內容物會散開囉!據麥克可靠消息,他個人是非常的喜歡,口感也相當的美好。可是因為一次就要煮一個,所以並不適合他一個人的食物。今天有我和他一起吃飯,他超興奮的可以吃到。所以就在他的循循善誘之下我也鼓起勇氣嘗試看看!

說了那麼多,大家有沒有越來越好奇到底London Broil長什麼樣子呢?? 那我就不賣關子了...

仔細問了麥克內容物有什麼(這張照片是他幫我打上英文的啦!),上面標示的一清二楚,有血紅色的牛肉、有深綠色的菠菜、有黃澄澄的起司、和加了香料的麵包。看起來色澤誘人。不過這還是生的,要帶回家料理。所以這樣的重責大任當然就是托付給麥克囉!

麥克告訴我,用烤箱華式550度的溫度大概費時10-15分鐘就可以上桌了。

這張是我冒著高熱的危險拍下來的。因為內陷有起司,所以在高溫下會溶化,所以麥克在下層的烤箱用鋁箔紙做了一個可以承接滑下來的起司的盒子。在這個過程中,已經可以為到陣陣的香氣飄出。不過麵包那一層還是難逃烤焦的命運,把烤焦處除去不要吃就可以了!

看看成品的照片吧!

這是放在占板上等著被切開的原圖。你可以看見那一圈烤焦的部分就是麵包的部分。但是外層那圈牛肉已經看起來鮮嫩多汁,讓人食慾大增。

麥克把他切開讓我照切面圖。在照相的同時仍可以感受到熱氣襲來,旁邊那鍋是炒好的蝦醬A菜已經準備好了。今天晚餐我是攝影師,麥克是我的御廚。呵呵!

這就是我和麥克的晚餐。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份量剛好,青菜、蛋白質、、五榖類、奶類都在裡頭了,是一個健康又營養的晚餐。

他是放在冷藏櫃裡,可能需要工作人員的協助取出,然後幫你用牛皮紙包好打上價錢再去結帳。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到CO-OP購物時,也可以買來吃吃看。

Mike, thank you for cooking dinner.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Louise,
麥克看起來就是很疼你的好老公呢,
你們兩個真是互相扶持的一對;
希望你們明天聚會大成功,我已經很期待
照片跟精采的故事了呢!

匿名 提到...

愈看愈流口水啦~~~~~~
我們很少去co-op買東東 所以都不知有啥好康的
改天假日 也叫我家那隻 買一個回家嚐嚐

Louise 提到...

給Sweetj:
謝謝你來我家留言。我們兩個是對寶啦!互補的那一種。我今天太累沒力寫網誌,明天又和網友有計畫,後天啦!就會po上了。

給Maurine:
下次你可以試試囉!明天又可以見你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