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9, 2008

【網聚】最後一次和Erica見面


照片是由Candice提供。左至右:Candice、Louise、Erica。

今天氣溫零下30度左右,早在上個禮拜就和糖果妹約好在他放假這一天我們可以聚一聚。和他聊起剛好今天是Erica在卡加利的最後一天,或許我們也可以和他相約來個最後的美好的咖啡時光。

但是還是要看Erica的時間才可以計畫。

在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刻Erica來了電,說他今天可以出門。我快快的打給了糖果妹跟大家約好了見面的時間和地點,為了讓即將遠行的Erica方便,所以我們約在他家附近的Second cup。而這次是我第二次在卡加立喝這家的咖啡。(比較常喝的是Tim Hortons,又好喝又便宜)

貼心的麥克把我們大家都安全的載到咖啡店。在這寒冷的氣溫下能坐著溫暖的車實在是一件超幸福的事,這種心情應該是只有在這個寒冷環境生活著我們才有深切的體認。

三個人見面聊天是件好開心的事。Erica要離開了,還不忘給我一點小禮物。他給了我一瓶直髮膏,給了糖果妹La Senza的折價卷。我們聽了Erica說網友Cake介紹的green tea latte很好喝,結果我們今天大家都點了這杯。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點來喝了吧?因為有點過甜又沒有咖啡味。

我們用著彼此熟悉的語言滔滔不絕彼此交談著還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一起度過的幾個小時雖然在人的一生中佔去不了多少的時間,但是那種片刻的溫暖感受會在心中停留著。就這樣從下午2點多一直聊到5點多,準備要回家的時候Erica打通電話給他心愛的Wilson,我們後來也有專車接送耶!送了糖果妹到Southland train station坐車然後再帶我回家。今天實在是太幸福了!

希望回到台灣的Erica一切順利,愛情甜甜蜜蜜的歐!

Ps, 今天是很臨時約的,所以沒有通知其他的朋友,也不確定那麼冷大家會不會願意出門?我們三個住的比較近,所以就很即興的約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是約在downtown 就會馬上衝過去參一腳 不過是在你們大家那一區的話 用兩隻腳在卡加立行走江湖 實在無法承受冷風的無情侵襲 ^^"

Louise 提到...

一點都沒錯。在這裡走跳天氣是一大要件,沒必要跟他過不去吧!?

匿名 提到...

hello~
haha~~

匿名 提到...

雖然零下30幾度,硬是要出去跟Erica見上在卡加立的最後一面!!當天聊得很開心呢!只是那杯綠茶拿鐵有點鳥就是了~~!!^^"謝謝Louise囉~~!!

Louise 提到...

給Erica:
你怎麼會突然出現了?去哪裡吃好料的呀?

給Candice:
怎麼要謝我?你出來我才要謝謝你呢!下次要和Erica聊天恐怕很難囉!

匿名 提到...

我們也終於跟艾瑞卡見面囉,吃的好,話也說的多呢!
時間好快就過了說,也見到艾瑞卡的威先生喔.. 趕快讓我也來把文章趁週末的時候寫一寫!
Jo

Louise 提到...

給Jo:
你快快寫啦!!我等到花兒都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