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3, 2008

《分享》Chicken On The Way

很難不發現這隻大公雞。龐大的身軀很招搖的面向著往來的車輛。聽麥克說有朋友跟他說這家炸雞很好吃,也曾經傍晚開車經過幾次也真的大排長龍,今天中午閒來無事,又經過這個路口,臨時起意去買來吃吃看。

鮮亮的黃色包裝,單隻手遞送的熱度,在包裝封面表現著。

據說這家炸雞店是從1958年開設到現在,不但歷史悠久,今天去買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店內服務的是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先生在廚房忙著。他可是見證了這家店的歷史。

打開黃澄澄的盒子一看,雖然只點炸雞(Fried Chicken)和炸麵團(Deep-fried corn fritter),盒內還是送了一堆的薯條(French Fries)兩個人吃還吃不完。至於說有沒有那麼好吃,其實是見仁見智。我覺得在卡加利這個城市,這家是比肯德基好吃。但是和台灣的炸雞排比,他當然是遜色許多。

有機會到附近的朋友,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這樣好像是7塊多...



Chicken on the Way
1443 Kensington Rd. N.W.
403-283-5545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不能跟台灣的雞排比啦,這裡那裡有這麼好吃的雞排說~~哈哈哈~~
不過要說,妳的標題也下的好妙,好好玩喔~:D

Louise 提到...

給南瓜:
這家店名真的就叫Chicken on the way呀!該是說她們名字取的很妙...
想到台灣的雞排就流口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