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4, 2008

《分享》朋友的貼心禮物~~

因為參加Jenny辦的抓抓樂比賽,獲得了他的精美小禮物。
貼著1.15元加幣的小包裹從多倫多今天寄送到家囉!


裡面有一張來自寶島台灣阿里山的超厚木質明信片、一張宮崎駿卡通的書籤和一張私家製造的濃濃幸福卡片。



我很喜歡明信片,所以收到明信片我超開心的。
這張是我沒有的歐!
書籤這種小禮物也太適合我了,因為我喜歡看書,書籤是很有用的。
卡片封面的那隻小狗應該就是Jenny的心愛寶貝吧!?
還有精心布置的聖誕樹,是一張很有意思的卡片。

謝謝Jenny,這種抓抓樂活動要常常辦歐!


**************************************

另一個禮物是來自我的好朋友-Cindy。

只是因為一天和他在線上聊天,說好想找彩色褲襪。
可是這裡的好貴,買不下手。結果他真的就很認真的幫我找。
連同他給我和麥克的結婚週年禮物一起寄來了。
寄來的三雙褲襪分別是墨綠色、藍色帶有金蔥和紅色。
都是很實搭的顏色,我好喜歡。


至於這個極具中國風的扇子是他特地去排隊,
是桃園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長歐振民揮毫的作品。
上面寫的永裕愛河是Cindy選的字句,認為很適合我和麥克。
用紅色來表達,真的很適合又很搶眼呢!


謝謝Cindy,這個幫了我好多好多的朋友。不管是在經濟上和精神上,還好有MSN讓我們還是覺得距離很近...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uise 真是幸福呢,有從東部Jenny來的甜蜜禮物,還有遠從台灣寄來的溫馨禮物,真是幸福的娃兒呢!
說到收禮物或是卡片,除了我剛來加拿大的每年固定假期,現在已經很少會收到有從台灣寄來的卡片了呢,我真是慢慢被台灣家人朋友遺忘的一群啊~~~~

Louise 提到...

千萬別那麼說,
我相信雖然沒有做飛機來的卡片,
但是一定也會有滿滿不間斷的關心的。
:)

匿名 提到...

哇!!好貼心的禮物阿~!我想因為Louise是個很珍惜朋友的人,所以妳的朋友們也都很珍惜這份友情!!真的很棒喔!!

匿名 提到...

對吼~~ Louise很喜歡明信片~ 以後我看到特別的就寄一張給你好了^^

Louise 提到...

給Candice:
我喜歡收到禮物或卡片啦!尤其是現在在異鄉,一點關於故鄉的小事就會開心到跳腳!

給Jenny:
我真的很喜歡呀!Jenny真的會寄給我嘛?(目光閃閃中....)當然好呀!你要去巴黎別忘了寄張給我歐!!

Cindy 提到...

真的希望妳喜歡...
那個字是我請老師特別寫的,是獨一無二的毆!
麥克懂那個意思嗎?ㄏㄏ~

你有什麼要找的,跟我說都沒問題!
千萬不要客氣,也不要覺得麻煩歐~

匿名 提到...

收到的禮物總有著一份特別的情感
對吧!
我今年沒有上班
所以跟讀書會辦了一個尾牙活動
而禮物主題就是沒有用的東西!
雖然不貴
但新一真的很重要

匿名 提到...

感覺很溫馨,幸福,看來就算你人在遠方,還是有人再牽掛著你~

你們那氣溫似乎很冷,要多加件衣服啊,別著涼囉~

匿名 提到...

真的好棒喔,那個扇子酷,非常中國風說~~
還有,Jenny我還沒收到那個小惡魔勒~~~希望不要是寄到不見了~嗚~~

Louise 提到...

給Cindy:我收到禮物真的超開心的,你對我真好!

給eureka:我很珍惜每個朋友送我的禮物。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禮物,但是我相信都是她們用心去挑選給我的。我相信那種心情你也可以懂的。

給匿名:不知道你是那位呀?最近好像在哪都是冷颼颼的。你也要保重呀!

給南瓜:不會啦!Jenny不會忘記的。請南瓜耐心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