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2, 2008

《電影》Cloverfield

警告:看完會有嚴重頭暈不適,請先了解自己的能耐再去看這部電影。

早在11月麥克就上網給我看這部片的預告,預告很短很簡單,我也大概可以猜到是個什麼樣的故事。跟怪物有關。有點像是日本的酷斯拉那種誇張的野獸攻擊城市的電影。但是為什麼還是想要看? 她們的預告真的做的好,只給你看見一點點他的身影,所以你想要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聖,你就必須到大螢幕去看了!(真的是一隻醜八怪!)

一個手錄攝影機,一群朋友,一對有誤會的戀人交疊成的一個故事。觀眾就跟著電影的人物一直奔波,從他的鏡頭拍攝著過程,過程搖搖晃晃的,來創造一種不安又被迫進行的過程。鏡頭前的人生有愛情、有友情、有危機、有殺戮還有怪物來參一角。過程情緒起伏,但是就像是人生一樣好壞總是會發生。即使有時候我們刻意想要去留下美好的影象做紀錄,但是有時候還是事與願違。

聽說有人在看片看到一半就開始噁心想吐吵著要退票。所以今天去戲院看的時候,還特別看到剪票口有嚴重聲明,請考慮自身狀況再進戲院。我和麥克很順利的看完了,只是當我坐在到車裡的時候我的頭開始暈了,就很像是暈車那種感覺。麥克告訴我,這叫做Motion Sickness。長打電動的人就不會不舒服啦!(我打電動打的太少了所以才會這樣?)我突然想到如果這部片真的有IMAX版,敢嘗試的人有多少呢!

即使讓我那麼不舒服,我還是得說這是一部還不錯看的電影。少打電動的朋友就還是不要去冒險一試,吐的花容失色那我就不負責了,等DVD出來在家觀賞應該會好一點。!!


PS, 本來是要用聖誕節收到的免費電影票去看,結果碰到麥克的學生是戲院的經理,給了我們兩張免費票。這是桃李滿天下的一個好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