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7, 2008

【吃吃喝喝】大年初一在Red Lobster

貼心的公婆知道今天是大年初一,在她們下班後特地帶我來這家Red Lobster吃晚餐。從來沒來過,只知道這裡的食物不便宜,海鮮又好吃,所以我和麥克根本就沒有來吃過。今天來算是大開眼界。

我點的這杯mango mai tai(如上圖),有濃濃的芒果香味(我喜歡芒果的香味),還有一些柑橘類果汁佐味,我很喜歡。但是也不便宜(6.75CAD)又不能refill。

Menu看了半天眼花撩亂,我愛吃海鮮但是在這裡因為沒有靠海,所以新鮮的海鮮價格相對的也水漲船高,聽說比在溫哥華吃還貴。這就讓我懷念台灣的優勢,海鮮取得容易,到魚市場而買貨還可以現吃,這裡是不可能的。所以在這家有名的海鮮餐廳的品質應該不會太讓人失望吧!?

我點的餐附的前菜。我選的是凱撒沙拉。好吃好吃好吃!不過crouton太大顆,我沒有吃完。

這是我的主餐。明蝦配鮭魚。旁邊還有花椰菜,鳳梨和檸檬用來調味。沾醬超辣的,但是吃的很過癮。

不騙你,吃完這些再加上餐前附好吃的cheese bun,整個肚子就裝不下其他食物了。公婆還問我要不要甜點,我急忙著說不用不用!

這一餐是公公出錢的。其實菜單上也有蟹王腳(king's crab legs)和龍蝦(Lobster),但是她們已經養我好幾個月了,我還是低調一點吧!雖然我真的很想吃。回到台灣還是可以吃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 他們的cheese biscuits真的超超超好吃說 XD 螃蟹也不賴啦 不過我覺得cheese biscuits才是最棒的 XD
p.s.下次副餐妳可以試試看他的clam chowder, 也不賴

匿名 提到...

哇!!!那個明蝦配鮭魚!!好讚喔!!我也很愛吃海鮮呢!下次回台灣可以一起去海產店叫海鮮吃到吐呵!!好羨慕喔!!妳的公婆真的對妳這麼外國媳婦兒很好呢!!

匿名 提到...

很有洋味的年啊!

匿名 提到...

他們真疼妳!!
還有 妳也很懂事 貼心!
鮭魚~ 我的最愛呢!!
不過光是飲料的金額 主餐一定也不便宜喔!

Louise 提到...

給Jenny:
那個我有吃到。可是她們怎麼說是cheese bun?意思應該是一樣的吧?

給Candice:
你就快要回台灣了,到時候海鮮吃到飽呀!!她們真的對我還不錯,我承認。我待她們也不薄呀!

給Eureka:
洋味?哈哈!是呀!要找到台味還是要回台灣才有啦!

給Kelly:
當天我公公出,其實我也不知道多少錢。但是我算算我的,至少有30元CAD。真的是只能偶爾吃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