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1, 2008

【分享】終於看到The amazing race

圖片提供:CBS網站

自從在糖果妹網站知道the amazing race在台灣拍攝的挑戰片段已經出現,可是我卻錯過了。所以我就力請麥克到網站下載給我看。終於今天在家裡終於看到了,也順便也和麥克把這一季給看完。

當電腦螢幕傳來關於台灣的場景,心裡就開心的要命。桃園機場、中正紀念堂(民主紀念堂)、台北車站、高鐵、青年公園,一直在螢幕上出現的台北101都有著相當程度的回憶。看她們努力的闖關為了衝第一,即使在這裡也會情緒激動的幫她們加油。好像自己也在台灣比賽一樣。

可是,我還是失望,她們不懂Taiwan和Thailand的分別,不會正確的說出Taipei(我們的首都名稱),究竟是廣告不夠還是我們真的名氣太小了?我們有世界聞名Acer電腦、AUSUS電腦,還有技術精良的捷安特,但是還是有很多外國人對台灣這個地方很陌生。或許藉由這個機會在這樣的電視節目裡也可以稍稍打一下台灣的廣告,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第12季結束了。看到了也覺得心滿意足了。也有和麥克討論過我們兩個一定沒辦法一起去參加。因為我太遜了,我又會耍脾氣,我的戶外求生能力又不夠好,可能會一直吵架,所以...還是看看別人表現就好。伴侶有很多種,我們還是做那種給對方有踏實感覺的伴侶,去挑戰、去贏獎金,還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我在看台灣那一段時,心裡真的事很感動很興奮的!希望不久後,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更認識台灣的美!

呵!我也不行去參加,野外求生技能超不好的,又生性懶惰!如果和Kyle去參加,一定會吵架的吧!如果有貴婦團的話,比賽喝下午茶一定不會輸人的啦~~^^

Louise 提到...

那我們一起組團去比賽下午茶吧???
呵呵....

匿名 提到...

呵呵....那也把我算進去杯...
貴婦團這個主意不錯耶~~~^0^

Louise 提到...

給Maurine:
貴婦團的主意是不錯,但是大家要能聚再一起的時間好像也只有假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