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8, 2008

【原來如此】Family day的由來

今天是family day,我和麥克和他倆個姐姐一起去phil's 吃早餐。大家好久一起沒聚聚了,所以雖然只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一起吃早餐卻是很開心的。

我對famili day這個休假由來很好奇,所以當然就去問我的線上專家-麥克囉!他跟我說是因為在1980年左右,因為亞伯達省的省長-Don Getty的兒子因為吸毒被捕,他才發現因為自己忙於公事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陪伴自己的孩子,所以才會讓他染上毒癮。希望大家不要和他一樣犯相同的錯誤,特定定了2月18日這一天,可以讓每個家庭的成員可以有時間聚聚,不管做什麼事都好。這樣一來不但可以促進親子之間的關係也可以適時的放鬆工作的情緒。當然不是每個人在今天都是放假的,但是只要在今天上班都可以double paid,所以感覺還不錯。

今天我和麥克都沒上班,所以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明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希望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祝妳工作順利!

沒接到妳的越洋電話真的很抱歉~

Louise 提到...

it's ok.
你把你另一支電話號碼給我吧?
寄到我信箱去。
希望下次打就可以接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