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1, 2008

【吃吃喝喝】新春餐敘在揚子江

大年初二,我們卡加利幫歡欣鼓舞的出席今晚在deerfoot outlet mall揚子江來新春大團員的餐敘活動。當天風雪超大,沒一會兒的功夫就把整個城市染白,交通狀況又都不是很好,所以有提早出門怕遲到。

我和麥克先到市區去接Gracie,然後一起再到餐廳集合。這次的聚會是可以攜伴的,所以幾乎大家都是成雙成對的前來。看到大家都超開心的,你一句我一句說不完的話。這次的座位安排也很特別,讓男生坐一邊,女生也坐一邊,可以各自聊各自的。在場的男士都是第一次跟對方見面,看起來聊得挺起勁的,也好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和台灣的朋友說話而不用一直去擔心跟來的先生/男友會無聊。

男士們的合照。左至右→
Kyle(Candice的)、Mack(Ching的)、Edward(Elaine的)和Mike(我的)。女士們的合照。左至右→
我、Ellen、Elaine、Gracie、Candice和Ching。

本來Maurine和她老公也要來的,但是因為天氣真的不好,車子發不動,又連絡不到我們,所以她們就只好在家裡吃自己了!

這家Buffet還不錯吃,有個ㄇ字型的自助區可以自行享用。有炸物區、蒸食區、還有一些中國式的料理可以取用。當然還有湯品區、甜點區和水果。算是豐富多樣,吃起來也不會很快有那種膩的感覺。吃過一些中國料理的餐廳,這家算是還不錯的。重點是可以和台灣的朋友聊天吃飯,這種吃吃喝喝的過節方式就很像是在台灣過新年的感覺。

離開前waiter幫我們照的大合照。記住這美好的時刻,下次再見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當天真的吃吃喝喝聊得很開心呢!!總算有一點點過年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了!!謝囉~~我把這一篇連結到我的blog去喔!!

Unknown 提到...

我是Candice啦~~上一篇是我po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