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4, 2006

決戰時裝伸展台

最近,我和麥克迷上了看"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不要懷疑,看那些設計師為了獲得到紐約辦時裝週的機會,大家卯盡全力,抱著必勝的決心。

現在在旅遊生活頻道重播第一季(美國已經播第三季了),現在已經到了倒數階段。Jay, Kara, Wendy她們三人要角逐最後的勝利。每次的主題都會不同,當然我沒有每集都會看。但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她們為她們的模特兒量身訂做婚紗的那一集。Kara設計的深V領婚紗實在相當的漂亮,顏色剪裁都很美,我和麥克都很喜歡。當然如果經濟許可,我會考慮特製婚紗,這樣一來不會撞衫,而且每個細節都可以討論,都可以商量修改。即使現在的婚紗店的婚紗琳瑯滿目,但是能夠擁有一件我想應該都是大多數女生的夢想和期待。

這一季我不小心在網站上得知誰會贏了。So what,下個禮拜她們的finale show還是很值得一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連續兩小時的節目,看完了。
碰到床已經快要三點,早上還要早起,我真的太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