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我怕壁虎,壁虎怕我

我怕壁虎。

不單單只是壁虎,那些爬蟲類的我一概不愛。家裡最近常常出現很多壁虎,也不知道牠們是怎麼跑進來的,每次一被我看到,我就會放聲大叫,拼命大喊找麥克。

他老是笑我他有什麼好怕的,牠們其實才怕你呢!可是,我這個都市小孩就是對這些生物很容易莫名的感到恐慌的。雖然他不會靠近我,可是她們的動作過於敏捷,很容易就會嚇到我。我知道我真是這膽小鬼。

壁虎是益蟲,牠會幫忙吃家裡的蚊子。(難怪我覺得最近家裡蚊子少了許多) 而且他的模樣可愛,麥克每次看到就會開始童言童語起來。剛剛那隻已經被麥克趕出家門了,在外面陽台。這是我可以接受的小小讓步。我可以不趕她們走,讓牠們待在這裡免於風吹雨打,但是請別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內,要不然我不知道會不會做出什麼殘忍的事情出來。

2 則留言:

Cindy 提到...

我來報到了!
我不怕這些東西,蟑螂老鼠蜘蛛,我都不怕耶!更不用說壁虎了,牠只是個可愛的小東西!

Louise 提到...

怎麼你和麥克ㄉㄡ覺得她們很口愛?
我就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