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2, 2006

他說我值得最好的

一杯珍珠奶茶(大杯)要花40元買對我而言其實有點超過,總覺得花20元就可以買到的飲料為什麼要去花雙倍的價錢呢?【50嵐】一個從台北傳到中壢的飲料店,賣的就是這樣的價錢。要不是我弟和我小妹極力推薦她們的珍奶,我想我根本就不會踏進一步。

我的小習慣,每次發生完什麼事,拿到那裡的名片,我就是職業病,就會手癢開始寫起明信片來了。不管事大事小,有聊無聊,一定會來批文幾句。而麥克一定是我其中一個必收到我明信片的對象。他前幾天看到了我寫這家店喝完珍奶的感想,他就說他也想找機會試試。(因為他還挺喜歡喝珍奶的。)

每天下班,他總會撥通電話問我想要吃什麼或是喝什麼。今天晚上我就跟他說我想要喝奶茶。他問我想喝那一家的,我就跟他說你方便就好,那一家都好(外面下著大雨,到哪裡都不方便,所以他方便就好。我知道我是善解人意的未婚妻。)。他回到家後,我看他手上拎著的那個袋子還挺眼熟的,一眼就是識出是50嵐的飲料。

我就跟他說:挖,那麼好歐!今天喝那麼貴的奶茶!
他回我:My baby deserves the best!
厚,甜死囉!講完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

他說,我是Princess Pea。只要小小暗示幾句,他就會記在心裡。每天晚上要他按摩擦背;有時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他就知道是該換床單床罩的時候了。神奇的是,換完之後就可以入眠囉!

他說我值得最好的。雖然不是昂貴的名牌包包,雖然不是動輒數十萬的豪華旅行。但是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他都會依他的能力,盡量給我最好的。因為在他眼裡,我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