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情,他總是聽你說,他總是給你意見,他總是相信我一定可以辦到。在他面前,就如他所說的,是一個super woman。但是卸下外衣之後,回到家裡,我可以任性,我可以無理取鬧,我可以耍賴。(當然,有一定的限度,沒有人可以一再的接受的。)

他愛看書,他看聽音樂,他愛看電影,他愛攝影,他愛旅行。
我愛看書,我愛唱歌,我愛看電影,我愛寫明信片,我愛旅行。

我們是不是有著許多相似的興趣呢?

有人說,兩個人是要互補才可以走的長久。他據理力爭、我得過且過。他火爆脾氣、我得饒人處且饒人。我受委屈需要他去幫我出氣,他氣頭上時我可以幫他降溫以免衝突發生。這就是我們兩個的距離。

我就喜歡這樣的他,他不用來迎合我,我也不用裝淑女。用著最真實的面孔相處才能夠細水長流走下去吧!

你和你的另一半又是什麼樣的相處之道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