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8, 2006

每天睡前要做的事

女生嘛!難免都會喜歡塗塗抹抹的。現在的產品太利害,還有分是那個區域專門使用的。以前我睡前一直都有擦乳液的習慣,過去的身體皮膚過於乾燥,現在看起來是有改善了。尤其是背部這個部分。(沒有人幫你擦你哪裡擦的到呀?)這個就要好好給麥克鼓掌一下,因為他每天晚上睡前都必須振奮起精神,拿起我的御用乳液,幫我擦背。

最近多買了新的產品還附贈消除屁股大腿橘皮組織的另一瓶乳液。我跟他解釋,這瓶是要擦在那個部位的。他什麼都沒說,也開心的可以多了一層肌膚之親呢!

我常常都說:男人的懶惰其實都是女人寵的。我覺得男人的可塑性其實很高,適時的給予英雄式的鼓勵然後再加上崇拜的眼神,請他們幫忙一定不會是一件太困難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