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30, 2008

【分享】結婚二週年(棉婚)的浪漫晚餐

不知不覺結婚已經滿兩年了,找了我放假的一天兩個人去吃浪漫的牛排大餐。去年餐廳是我選的,所以麥克付錢。而今年呢?餐廳改由麥克選,他選了是一家牛排餐廳-Wellingtons of Calgary,那今年就讓我這個人妻了表心意換我出錢。(總是要意思出一下)會選這家餐廳是因為公婆很讚賞,再加上也問身邊有去過的同事都給了很好的評價,所以豪不考慮我們兩一同去試試看。

一入場就有侍者幫我們把大衣掛上置衣間很貼心,然後還有一位侍者替我們帶位,然後還有另一個桌邊服務的waiter遞上wine list和menu。只是我和麥克很少在外頭點紅酒或白酒來喝,因為總是over-priced,在家喝也安全開心許多。

我們看過菜單,討論著倆個人各自聽來的意見,最後做了決定。

蒜烤法式田螺。
這個我們兩個都很愛,所以點了兩份,這樣才不會搶食。不過還是輸給在天母洋蔥吃到的,視覺上雖然份量上輸分了,但是口感還是不錯。

Steak Diane
這道是麥克點的。我倆吃過之後都讚不絕口。如果把medium熟的牛排處理到表面不焦黑真的是需要有一份真功夫。每一口都很細嫩,有種快要入口即化的口感。

The veal Capri
這是我點的。這是有點番茄口味的醬料調味的,吃起來是不錯,小牛肉也很細嫩,只是本人不愛番茄醬料,所以還是覺得麥克的牛排比較好吃。

Chocolate Pie
麥克點的甜點。巧克力很濃郁,配上冰淇淋有中和的味道。

Creme Caramel
超好吃...重要的是他是淋上溫熱的焦糖,好香的口感感覺很幸福!

整個飲食過程我都拿著相機不停拍照,我們的waiter看見了主動幫我們照張合照。雖然照了很多照片,但是因為室內燈光昏暗,照出來的效果都不好,對焦沒對好影像又不清楚。但是還是很開心倆個人來吃了這頓浪漫晚餐。

結婚滿二年又是所謂的棉婚,所以麥克送我一件純棉的薄外套,我送給他棉籤、棉花和兩個透明又漂亮的玻璃罐(在IKEA買的),兩個人開開心心繼續向第三年邁進。

有興趣對我們結婚一週年(紙婚)有興趣的朋友,可見這篇文章:結婚一週年的浪漫晚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美味阿...

不好意思
一鎮子沒來了
真的太忙. 公婆又來住了一陣子

新年快樂歐

Louise 提到...

我剛剛也去你家看你寫的文章,真的很忙呀!
很替你開心你的健康沒有大礙,新年快樂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