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08

【分享】破紀錄的20公分大雪

怎麼也沒想到,要從維多利亞(Victoria)回來的那一天我們的航班因為雪量的關係被迫取消,所以只能在維多利亞在多留一天。對我而言是沒有影響,可是對於麥克就會變得很複雜。他開始打電話,準備教材大綱給代課老師,還要打電話到CBE(Calgary Board of Education)請假。還好飯店的人很好心(是我們還租車的飯店,不是我們旅程中下榻的飯店),讓我們免費使用網路,免費打電話,終於一切都準備就緒然後也很幸運找到一家在市區便宜的飯店。

分享幾張大雪的景象給大家瞧瞧。

我們隔壁鄰居前的大樹。還有屋頂都覆蓋了厚厚的白雪。

我們家前面的樹,也是白茫茫的一片。樹枝都乘載著厚重的結冰。

這張是我家後院的照片。沒有穿雪靴是沒有辦法步行的。

這些是雪停後兩天的照片,如果大家對當天的雪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其他卡加利網友的部落格看看。

看見這些白雪叫人心情不鬱悶也難。今天不用上班的也只乖乖待在家裡,那裡都不想去。真的還是很難想像我們剛從一個綠意處處的城市飛回到這個白茫茫的城市。或許這樣強烈的比較之下,讓我就更喜歡維多利亞了。

聽朋友說這次下雪的量又破紀錄,單日就有20公分,早上下到晚上都沒停過。等天氣再好一點點,搞不好我心血來潮會作個大雪人也不一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下一個不要輪到EDMONTON。><

Louise 提到...

我們都在ab省,所以下大雪的機會一定比bc省來得高。但是又比mb省好一點,所以就是有機會啦!但是我知道你是一點都不期待。

你是新朋友,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