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1, 2008

【吃吃喝喝】Fiore Restaurante

每個星期六晚上,只要我們有空不用上班,都會到downtown麥克朋友在12 Avenue的住所。像是一個集合住所,他提供飲料和點心,其他人就輪流提供娛樂影片。如果約的早一點,我們會一起去吃晚餐,多半以附近的餐廳為主。

"Fiore Restaurante"是我們這次去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店內昏暗的燈光,只有幾盞黃色的耀眼的燈泡分別固定在幾個角落,再加上桌上別致有型的燈飾,別有一種浪漫的氣息。

這是一面有著一片古典造型的明鏡吧台,可以反射出店裡的狀態,人潮進入的面貌。我還挺喜歡店內這各角落的。

看看menu,決定先來個調酒。

我的這一杯調酒是有點peach口味的(我忘記叫什麼名字),喝起來很冰涼有種碎冰入口即化的美味感受。和我同行的另一位女性友人-Gloria 坐我對面也點了一杯好像叫做ocean breeze,是比較薄荷感重的飲料。

在這樣的義大利餐廳總是用著一些我不熟悉的英文拼字當作義大利菜單名稱,每次總是需要花時間閱讀menu,點餐時又很繞舌,不過還好下頭同時還有小字會特別註明是用什麼材料烹煮,才讓我有思考的空間。最後我點的是Spinach Fettuccine Mare E Monte。

看起來好吃嘛?下面的小字說這是由蟹肉和蘑菇用白酒烹煮的義大利麵(Crabmeat and mushrooms in a cream sauce with a hint of white wine),我還挺喜歡的。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奶油味重或是青醬為主的義大利麵,比較不愛蕃茄比重較重的義大利麵。

那些男人們也真是夠誇張,點個啤酒還要用鐵桶放冰塊來冰鎮。我只能說不愛喝啤酒的男人真的是不多呢!!

大家有機會到17th Avenue可以來試試!

Fiore Cantina
638 17th Avenue SW
Calgary, AB
T2S 0B4
403-244-66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