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分享】醫院的免費牛仔節早餐

今年的牛仔節(Stampede)因為上班的關係都沒有吃到免費的早餐。雖然早餐不就是煎餅(pancake)、香腸(sausage)在加上咖啡,但是...免費的食物在現在這種物價上漲的社會裡,不免還是有些羨慕的眼光。

今天上早班,七點左右就到醫院了。協助忙完了早晨護理,另外一個同事就跟我說今天有免費早餐在地下室的餐廳,問我要不要去?我不確定自己可不可以在不是休息的時間去吃早餐,但是這個同事再三保證說沒問題,我也跟我那單位的護士同事確認過她們也都說OK,我才踏著輕快的腳步和同事一起到地下室去吃早餐。一去到就已經大排長龍,耳邊還有震耳欲聾的鄉村歌曲演唱,看來全卡加利程式都因為這個節慶大肆慶祝了起來。即使是救人的醫院也是一樣。

兩片煎餅淋上楓糖漿還有兩條香腸在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美好的一天就從這樣的氛圍開始了。在用完早餐後還帶了一些回單位給護士同事吃,她們很感動的跟我說謝謝呢!因為她們忙碌地根本沒有時間去吃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也覺得今天上班特別愉快了呢?希望這樣輕鬆的上班情緒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多好同是圍繞身邊...羨慕啊...

希望妳每天都可以像這天一樣開心!

kelly

匿名 提到...

可以吃到免費的Stampede 早餐好棒喔!!我看了你去遊行的照片,今年錯過了,明年一定要去!! 感覺好酷好好玩喔!!工作越來越順心了!!祝一切越來越好喔!!

匿名 提到...

我們醫院的海報跟你們一樣 哈哈 因為都是Calgary Health Region.... 可惜我無法吃到 我剛好休假排在這時候@@

Louise 提到...

給Kelly:
我想每個單位有好同事也有很酷的同事。剛好那天上班都是好好小姐囉!

給Candice:
明年可以再去看看。至於我嘛~不強求。有空再去!

給Lily:
所以每家醫院都是在同一天有免費早餐嘛??
我是覺得還不錯,醫院總是個嚴肅的環境,可以稍微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