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分享】Jenny的婚禮邀約

Jenny是麥克之前在Chapter上班的同事,是哪種金髮美女笑起來眼睛會不見的那種。聽說麥克以前還曾經追過他但是被冷冷拒絕。老外就是這樣即使表白失敗還是可以當朋友,畢竟男女朋友當不成還是可以做朋友。是因為身邊真的有這種事,所以我才會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但是這件是如果發生在台灣,我的看法可能就會打折扣了...畢竟人情風俗還是有所不同吧!

這張就是她們的喜帖。左邊是新郎-Andrew的側面,右邊是新娘-Jenny的側面。會po上這張喜帖是因為這張極具設計感的喜帖是出自於女主角的巧思。利用著剪紙藝術來表達那種面對面互相凝視對方,也是有著浪漫的感覺。只是呢?圖案用色太花俏複雜,雖然很特別又匠心獨具但是不是我的style啦!

這是喜帖的內文。

我和同事調班就是為了去參加他的婚禮。好日子是在八月。好久沒有參加婚禮了,我想這一定又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再信封內還附註了一張小卡,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買禮物,可以集資讓她們去蜜月旅行。所以還附了一個travel agent的聯絡方式。只可惜我和麥克早就準備好結婚禮物送她們了。但是其實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點子,還沒結婚的朋友可以參考著用。

接下來的婚禮細節我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