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小聚】Edo。星巴克。

早上11點多接到Candice的電話,他問我要不要去喝咖啡?那麼好的天氣去走走當然好啦!所以我們先約在Southcentre,然後再決定要去哪。

吃飯時間,我們先分食了一盤Edo的雞肉炒烏冬面。7.02加幣。Edo是一家到處都有的亞洲麵飯飲食店。每次買都大排長龍,也很受當地加拿大人的喜愛。

吃飽飯後,我們走路到旁邊的一家SAFEWAY裡面的Starbucks喝咖啡。我點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Candice則是喝冰的焦糖瑪奇朵。真可惜因為Ching今天除了要幫忙Garage sale,還有一場baby shower要參加,所以他就沒和我們聚聚。要不然離他家很近的呢!


一個下午說中文聊天感覺很不錯。才發現已經好久沒這樣出來聊天了!有了兩份工作之後,就沒有什麼時間單純和朋友出門。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囉!後來Kyle和Mike都陸續出現,也算是小小的聚會。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泡妹,妳十月會回來?一定要留時間跟我們相聚呀,好想妳呢~~

Louise 提到...

我有先跟小米和Cindy說了,因為她們兩個比較常在線上。回台灣時間確定了,我會再跟你說的。

匿名 提到...

你好拼歐
兩份工作
我一份. 晚上回家就死了
太配服了

匿名 提到...

有時候我也好喜歡小小的聚會
可以聊的更多~

kelly

Louise 提到...

給Mrs. The point:
人在江湖,為了生活沒辦法呀!
誰叫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嬌嬌女..

給Kelly:
有時候人數少的聚會的確是可以聊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