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我和我的單車記事】上班路線走一遍

現在不管是上醫院的班還是漢堡店的班,上下班都還是有人載,可是總是要未雨綢繆,再加上夏天公婆的旅遊計畫很多,所以要學會自立自強呀!一天下午吃完晚餐後心血來潮,吵著要麥克帶我去探騎單車到醫院的路線。他和家人詢問了到醫院的bike path,準備好我們就上路囉!


這部就是我的單車啦!以後還要請他多多幫忙。找不到紫色的車體的單車,所以白色就將就囉!

一路上陣風徐徐吹來,感覺很舒服愜意。沿途會先經過一個兒童遊樂區(playground),然後會經過蓄水湖(reservoir)、經過民俗公園(heritage park),最後再騎一個上坡就可以騎到醫院急診。算了算需要15分鐘左右。所以來回大概需要半個小時。

但是因為今天的目的是要來計時的,所以逗留的時間不可以太久,所以只有幾張沿途小照片可以分享。


夏天的綠草地、藍藍的天空加朵朵的白雲,令人神清氣爽。 我和蓄水湖的合照。和我的小白。

我住的這個省因為不靠海,但是境內有不少湖泊。所以大家的水上活動就動腦筋動到湖上了。在岸邊看到很多的船井然有序的排列著,也是一個特別的景象。
這就是醫院的急診門口。我上班的單位。

希望下次騎單車的時候還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照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腳上的疤怎麼越來越明顯?
有好好照顧嗎?

小白很美 為什麼要小紫ㄌㄟ?

住的地方就這麼容易看到"水" 真好~
我想念水...什麼水都好...
就是不要自來水!!

kelly

Louise 提到...

我有呀!可是我就是那種很容易留下疤痕的體質,我不能美美的穿短裙的啦!(其實我也很少穿,因為覺得自己的腿不好看)
因為我最愛的顏色是紫色,所以才會也希望找到紫色的單車,但是這台小白也不錯啦!

匿名 提到...

這裡真的就是好山好水耶~~騎單車真是一種極大的享受,也是很好的運動呢!!買了粉貴的小白就要常騎喔~~I'll be watching you~~!!^^

Louise 提到...

給Candice:
下個禮拜手完全康復了,我一定會再上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