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1, 2006

200張12元的郵票

隨著麥克離開的日子一天天逼近,每天都過的像是最後一天,每天總是會掉下不少的眼淚。晚上看完電影回到家,兩個人依偎在沙發上又開始聊天,想著一些尚須完成的事,想著一些我們過去的事和未來的事,想著想著又不自主又掉下淚了。

他叫我閉上眼睛。
我有聽見一些聲音。
他在我手上放下的一疊東西。
我張開眼睛。
然後我的眼裡泛著眼光。

麥克給我的是200張12元的郵票和200張的地址貼紙

他告訴我,這樣一來如果我想寫明信片給他,就什麼都不缺。他去郵局問工作人員寄到加拿大的明信片要多少錢,他幫我準備好了。他說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去擔心郵票不夠用或是地址寄不起來。他跟我說我想寫就可以寫,可能還沒用完他就回到台灣了。瘋狂如我,對於明信片有一種程度上的執著,而他了解這一點,都幫我打點好了。

我心裡好感動。他的貼心無與倫比。他現在在沙發上等我等到睡著了,他的臉是我心裡的一個無法抹滅的影像。

2 則留言:

Cindy 提到...

Mike終於給妳囉!
我當初還以為他要我幫什麼忙,我沒告訴他,其實妳也已經有請我印一些了呢!
他真是個貼心的人!!!

Louise 提到...

恩恩,他的確是個貼心的人。這些都幫我想好了~~~
先謝謝你去機場載我回家,如果看見我眼淚決堤了,請你見諒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