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06

矛盾的心情

我不是一個靠筆桿吃飯的人。但是,我喜歡寫,也十足相信文字的傳遞訊息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

每天,我都在寫。紀錄客人的需求,紀錄自己的每一天,分享我生活中的喜悅。而這些都是要靠文字才可以進行的。

這幾天,可寫的兇了呢!

希望在麥克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好好幫他紀錄一下。要不然等他回加拿大,我又不在他身邊。(這到這裏心裡又沉了一會兒...)


Parting is such a sweet sorrow,莎翁說過。是的,真是又甜蜜又難過。但是我想再難過也要面對,而文字在某一程度上還是可以幫助我度過這好些天好些月。

麥克也寫了一篇文章"End of an era" 紀念台灣的五年記憶。Click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