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8, 2006

還要一起喝咖啡

Cindy,跟他認識很神奇。他是我8個月短暫秘書工作的交棒者。離職後一直也都還保持著聯絡。她上個男友是我介紹的,她愛上寫明信片的好習慣是我影響的。在我身邊朋友都一個一個成家立業的時候,她是我碩果僅存的未婚朋友,可以好好分享內心的感情世界和小小的理想和報負。

但她即將要離開了。離開桃園這個區域,向新竹另一區塊邁進。準備要當學生的她,決定選擇在下一點繼續創造生活的美好。


當她留言說著:不知道以後喝咖啡的機會還多不多?我的心情很複雜也很不捨。不單單是幾乎每月固定的姊妹會面少了一個人參與,還有在附近在我身邊也少了一個朋友可以吐苦水。雖然只是桃園和新竹幾十公里的相隔,但是要見上一面卻還是一約再約才行。我忙店裡生意和考試,他也忙工作和全新的學業,會不會就像大部分的感情一樣,總是會後來就慢慢的漸行漸遠了...

想跟Cindy說:當然還想再跟你一起喝咖啡。改天,我找個時間,當你一切都安頓好,我去湖口找你。你覺得如何?

【圖解】去年十月一起去澎湖玩的合照。看我們的笑容就知道有多好玩!

2 則留言:

Cindy 提到...

來湖口阿?
雖然偏僻,但是湖口開了一家85度C喔!
我們可以去那裡喝咖啡,哈哈!

Louise 提到...

也可以呀!
我喜歡他們的法式榛果拿鐵。
(又是滿滿跟麥克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