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Something Blue

藍色,最可以表達現在的心情了。也很容易就讓我回想起加拿大的藍天白雲,遠遠的像看不透似的。

前陣子收到麥克他姐姐和他媽媽的祝福卡片,信封內附了一條藍色項鍊,據說是西方傳統裡新娘身上一定要有something blue,可惜最後婚沒結成,項鍊也沒機會戴了。

麥克在台灣的最後一天,也送了我一條寶藍色的裙子。先前跟他去逛的時候我很喜歡,可是沒錢買,所以買了另一件便宜一點的蓮藕色的裙子,當下我也很滿意,根本就沒想到要擁有另一條裙子。當他將裙子交到我手中,我莫名的眼淚奪框而出。這就是他。

這次分開的時間要比去年多上一倍,我當然可以看的很輕鬆,但是低調的情緒才是真實的。我知道我還有計畫還沒實現,還有書要開始去唸。但是現在我只想好好的感受這憂傷,然後期待下次見面。我相信下次見面時會更加珍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