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06

友誼歷久一樣濃

我很好的一個專科同學從大陸回來台灣幾天辦些事情,他來店裡找我,陪我忙到打烊完,兩個人決定到中原夜市去走走。

手鉤著手,就像專科一樣。到每家個性小店看看。看到喜歡的東西,不過都太貴了,或者在大陸也可以找到類似的東西。索性就不買了,買了一些食物和我最愛喝的焦糖奶茶,就騎車回我公寓。

又是一陣吃吃喝喝,看看整人的電視節目,或者一些女星聊著媽媽經。看完我們都愛的CSI,然後就上睡覺。

兩個人聊天,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想分享什麼就去做,不知道到了幾點兩個人都才甘心的睡著!

從專科到現在我們認識已經快十年了,期間當然對對方有過誤解惑是不悅,但是隨著時間的劉世,才發現友誼還是歷久一樣濃。這種聊天聊到睡著的感覺,好像回到了過去。感覺真好。

【圖解】2005我們的南投之旅,在埔里酒廠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