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6, 2006

要加油歐!

網路過於方便,會不會很容易就忽略溝通的重要?我相信在那麼科技發達的社會,人和人之間只要動動幾根手指就可以溝通就可以互傳訊息、交換意見。

我和麥克現在在地球的兩端,為了經濟上的考量,我們的互動只能在MSN呈現著。當然,戴上耳機,邀請對方加入通話,想要聽到對方的聲音也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

每天我們的對話就是短短半小時。

下午兩點一到我就會從店裡離開,騎著車趕回家裡上線。而麥克每天總是會提早上床睡覺,然後請鬧鐘把他在接近12點時叫醒,然後離開舒服被窩,耐著寒冷到他的桌前上線跟我說話聊天。從他離開之後,這是我們的對話方式。

"網路通訊"的確是幫了我倆很大的忙,還是可以和他分享音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情。雖然失去了依靠的真實肩膀和形影不離的陪伴,但是我的感覺卻從來沒被忽略。在這裡,我還是可以任性,可以大哭,可以撒嬌,可以調情。

在世界兩端的我們,都在各自努力為對方加油著。"要加油歐!要堅強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喔!

Cindy 提到...

這麼遠的距離講語音,不知道聲音的品質如何?
麥克可以在半夜十二點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真是要給他拍拍手耶!
加油!

p.s.我們也好久沒聊囉~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們兩位的鼓勵~~

音質歐,還好而已。有時候還會有一些delate,所以要有耐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