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分享】大家來點名

住在溫哥華的美麗甜心Jo幸福點到名,要和大家分享內心深處的一點想法,大家如果不嫌棄就看一下吧!!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接下來就來回答問題囉...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分享與信任

2.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我想住在海邊近的地方。隨時都可以去海邊然後又有新鮮的海產可以吃。愛德華王子島(PEI)好了。還是在加拿大但是又可以滿足自己的味蕾。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虎頭蛇尾。做事太沒有恆心和毅力。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我是會偷偷給機會和暗示的。算是中庸吧!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美麗大方、貼心(從朋友敘述他得知)和善解人意。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被愛。是活了30年才認清。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一份好工作。

8.你的夢想是什麼?衣食無缺。身邊有錢可以活用。有著愛自己的老公和一個可以落葉生根的地方。

9.每天會讓自己開心的三件小事。被人說我英文說得好、喝好喝的焦糖瑪奇朵和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專三因為不想待在宿舍睌自習,所以請同寢室的同學罩我,讓我可以翻牆離開學校砲去找當時男友也沒被人發現。

11. 你覺得在異鄉最不能適應的是什麼?本來以為是食物,現在覺得是天氣和人際關係。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溫哥華。因為只在那裡過境沒去過,而且又是最容易達成的。

13. 你喜歡自己的星座嗎?為什麼?哪一點特質你最喜歡,試說明之。我喜歡!熱情又不記仇。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當一個人在家又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淚是?是兩個禮拜前被之前面試醫院通知不能錄用我,頓時六神無主,眼淚就掉下來了!

16.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跟媽媽講電話他告訴我知道我在這裡很好他也覺得放心了!覺得很開心聽他那樣說。

17.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還是會告訴別人。

18.對你來說真愛是什麼?請說明。兩個人認真看待這段感情。互相扶持和分享。信任和真誠的互動。

19.你覺得「愛」一個人和「習慣」某一個人會分不清楚嗎?不會分不清楚,一直沒混淆過。

20. 最讓妳抓狂的事?對動作很慢又投機取巧的人非常厭惡。

接下來, 我也要把幸福傳給別人啦!

1. 也住在卡加利的Candice
2. 另一個同鄉 Ching
3. 在澳洲生活的同行網友 Nicole
4. 住在溫妮佩的Maggie
5. 有好廚藝的Iling
6. 住在美國的珍妮花小姐
7. 文筆好的妮可兒
8. 我的兒科NP學妹 沛蓓

( 沒點到的應該是因為上次好像被我點過了,不好意思再點一次。)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我看了妳的了...我們想法有些還滿接近的呢!!不過...人家上次也有被點到ㄋㄟ...不過沒寫^^"難怪這次又被點到了!!哈!!最近好像很流行寫這種耶~我手上還欠一篇類似的還沒po呢!!真害~~要趕工寫blog囉~~

Candice

Louise 提到...

那這次你會不會記得寫呢?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晚點會寫喔~~我還蠻喜歡這遊戲ㄉ~~會想到一些事情~~^^

Unknown 提到...

妳答的好認真喔
我都有點昏了
問題又多又大

30才發現被愛幸福
妳一定曾經是個傻女孩

人的社會真的簡單又複雜
只能說 我懂!

kelly

Louise 提到...

給樂樂:你還沒寫歐!等你歐!

給Kelly:三言兩語就被你識穿,不瞞你說我真的曾經很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