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3, 2008

【分享】幸福再度來敲門

雖然在Food court上班,但是放眼望去都沒有我想要吃的,只有Edo還可以。喜歡吃Edo,但是每天這樣吃累積下來也是一筆很可觀的費用。每天上班六個小時,能省則省,所以帶便當變成了省錢大挑戰的內容之一。有時候是自己做,有時候就是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剩菜剩飯,變一變還是可以吃一餐。如果我有準備,我會一次準備兩個便當。一個給麥克,一個給我自己。如果是自己煮的,大多以飯類為主,因為這樣吃的比較飽。但是,說真的,麥克準備的次數也不比我少。

反正今天也不知怎麼了,總之到了家就是一個懶。等到麥克下班後都已經是10點之後的事了,他到了家問我準備了什麼便當。我搖搖頭。他就自己進了廚房開始煮飯,開始熱我之前煮好的滷肉和炒明天要吃的青菜。當他在廚房忙的時候,我利用時間去洗澡。去洗澡之前麥克提醒我,等我洗完澡菜也涼了再到廚房把菜分一分。而我洗完澡之後到了廚房便看見了這張留在爐上的字條。

他可能知道我真的太會吃,所以叫我不要客氣把想吃的量都裝進便當裡。又知道我笨手笨腳的,可能又會忘記爐子還是熱的然後不小心又燙傷了自己。雖然很實際,但是很窩心。雖然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我知道這也是他愛我的其中一種方式。

PS,他們母子倆真的都很愛留字條!!

6 則留言:

Cindy 提到...

對阿,我正想說他們真的很愛留紙條~

Louise 提到...

哈哈!你跟我想得一樣囉!
有默契!!

匿名 提到...

都認識這麼久了還能這麼貼心真是難得呢!!Mike跟妳一樣都很喜歡用文字表達情感吧~這樣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又可以練英文呢~~哈
candice

Louise 提到...

給Candice:
我們倆個愛寫字,哈哈!這樣才會是一對呀!!臭味相投囉!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上來看妳,很感人的部落格..。姐妹會少了妳,大家好像也都沒有動力了,>_< 好想妳.......

匿名 提到...

他真貼心ㄟ
這次來快半年了
我老公好像還沒下過廚給我頓吃的
真是的∼
所以好男人真是不多啦
工作還習慣嗎?
Kelly